马鞍山OK论坛
1#
 
男友家经济条件不好,他父母只能出20万首付,后面全部我们自己贷款还这个我不说了,没有彩礼,晚上突然和我男朋友说结婚只有戒指  耳环 项链这三金,说不用买对戒了。。。。。。。他妈说这样开销多大。。。哎  我男朋友和我预算的戒指男女款加起来一共1万五都不到,说到首付款也是勉强才说加,结果那天不知道是故意还是真的不知道,说先打首付款给卖家,我们打完结婚证再过户到我们名下。。这是多大一个坑,万一真的是这样,首付和我一分钱关系都没有,我身上有的只是负债。所以我没同意,我说一定要打完结婚证再打款,但今晚他妈说的话让我很害怕,我很怕自己结婚后万一坐月子他妈都不会给吃好的。我现在还没打结婚证,但快了,可从我内心真的不想打,想再好好想下,可是我妈他们如果我这么做都会说我不对  可我真的实在难以接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8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2020-1-10 23:10:3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婚姻大事得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发表于 2020-1-10 23:28:0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的父母现在就设计你们的婚姻那你考虑清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发表于 2020-1-10 23:36:3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好说,不好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
发表于 2020-1-10 23:40: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我跟我老公结婚的时候买的“五金”“钻戒”都是淘宝买的高仿,钻戒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总共两千多元,戴在身上也没人拿下来看呐。
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用的。还不如省下来买点生活用品家电呢。这主意还是我出的。公婆有面子父母也有面子。还不用担心结婚的时候太乱了被摸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
发表于 2020-1-10 23:43:4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俩挺恩爱的,
夫妻就是要为对方考虑,实际情况最重要。
人不错就行。
他现在愿意为我买这些
但是我还是不想要,
钱还是给家里添置些实际的东西
就有闲钱的时候奢侈一小下买点自己爱好的玩意旅旅游增长一下眼界也好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发表于 2020-1-10 23:44:0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男方的家庭经济情况了 如果有不给和确实没有给不了又是另一回事了 但是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来看这件事的话 结婚一辈子只有一次  不要铺张浪费 但也不能太过于简单 三金看她给你多少钱 自己拿钱去买  对戒的钱你可以放在三金里多要点不就行了 至于房子 如果真是男房父母掏的钱 不要太计较了 就把房产证名字写成你和你老公的不就行了 万一以后过不下去了 法院应该会判你们结婚之后付的按揭的钱 首付应该会刨除不算你的 还有你看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值不值得你嫁 在你遇到这些疑惑不开心的时候他是怎么做的 你的男人有没有为你想过 这个很重要 不要相信任何人给你的承诺 承诺都是假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
发表于 2020-1-10 23:44:4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的是你男朋友怎么想?听他妈妈的吗?上进吗?如果上进并且维护你,还有机会苦尽甘来。如果不上进还听他妈的,那你可能成为一个怨妇整天抱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23:47:5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helen02 发表于 2020-1-10 23:10
婚姻大事得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谢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20-1-10 23:49:2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首付是他们出的只能说明首都是他们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自己收入还房贷的证据留下备份咋样都行。只要有证据证明你参与还房贷,以后不论碰到什么事财产分割一分也少不了你的。
给你4个建议:
1擦亮眼睛找老公
2别太悲观
3多了解法律法条细节
4做最好的打算也做最坏的打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
发表于 2020-1-10 23:52:2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个女人太有心机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
发表于 2020-1-10 23:53:0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考虑清楚,我曾经也这样。
现在就后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
发表于 2020-1-10 23:57: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选择结婚是选择相信爱情,而不是相信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发表于 2020-1-10 23:58:2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为啥结个婚要这么计较呢,钻戒啥的我认为是智商税,条件不好就买个锆石的不就行了,把钱留在刀刃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发表于 2020-1-11 00:02:2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条件都不好,你还敢结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极速快乐8 99棋牌 平安彩票网站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幸运赛车 荣鼎娱乐 幸运赛车 赖子棋牌 极速11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