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OK论坛

[育儿问答] 真的是要重点关注小孩子用眼

发表于 2019-11-7 12:30:24 2953人阅读 17人回复 只看楼主

1#
 
现在的小孩子近视是个大问题,学习用眼,回家不是抱着手机就是盯着电视,咋讲都不听,自己作为近视眼知道这往后的不方便和痛苦。最近,就有朋友推荐说不开刀,不打针,不吃药,不用仪器,通过眼力加脑力的训练能帮助孩子恢复视力,我想怎么可能,这和网上的那些个虚假宣传的有什么区别,因为自己近视的关系,平时在家也看着孩子让孩子多注意,对于朋友说的这些也没当回事。奈何朋友么,关系还不错,经不住说,朋友也说免费体验,干嘛不带孩子去试试看,又不花钱,就带着孩子去了,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大堆高大上的专业术语,听的似懂非懂,估计对方也看出来我不大耐烦了,就说带孩子体验一下看看效果,先是测了一下视力裸眼4.5,然后里面的培训老师带着孩子上课去了,搞了一上午,出来带着孩子又测了一次视力4.8,我都无法相信,真的是感慨啊,现在的社会进步,连恢复视力都可以用科学的方式来完成,还记得我那会近视,医生直接给配了副眼镜戴着了,就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再带戴眼镜了。社会进步了,越来越智能化的时代,有利有弊,还是要各位家长,真的要让自家小孩控制用眼,不能惯着他们玩手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1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2019-11-6 07:44:45 | 只看该作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小儿科》的一篇论文称,在一项对3-5岁儿童发育的研究中,专家用核磁共振扫描孩子大脑后,发现那些每天独自“盯着屏幕”一小时以上的孩子,脑白质发育水平较低。

脑白质正是关系到语言、读写和认知等技能发展的关键部位,孩子成长的前5年也是大脑发展最迅速的时段,若一开始大脑就发育不完善,孩子更难在后来的学习中变得积极专注。儿科专家赫顿不无担心地表示,父母使用电子设备较多,孩子也会受影响,约90%的儿童甚至在一岁前就开始使用电子设备了。
3#
发表于 2019-11-6 08:00:3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现行的高考制度不改变,我们的四眼仔四眼妹绝对是繁荣昌盛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发表于 2019-11-6 08:14:48 | 只看该作者
就爱看热哄 发表于 2019-11-6 08:00
只要现行的高考制度不改变,我们的四眼仔四眼妹绝对是繁荣昌盛的。

现在的高考制度的确有着它的缺点,而且这个缺点是很难从自身来消除的,但是要找到合适的选拔方法有很难,中国的人情世故导致很少能够找到一种比现在的高考制度更加优越的选拔方法!所以要期待高考制度改革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5#
发表于 2019-11-6 08:16:3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电脑少玩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
发表于 2019-11-6 08:28:1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软文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发表于 2019-11-6 08:42:5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有啥关注的?反正不都是近视,早晚的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
发表于 2019-11-6 09:31:0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手机是真害人。我原先视力一级棒,自从麻将不打后刷手机的时间多了,有时感觉眼睛好花,现正逐步向老年人靠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发表于 2019-11-6 11:57:0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近视只能保持不发展不能恢复,凡是说能恢复的都是吹牛逼都是骗人的,什么理疗按摩,都特么的吹牛逼,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19-11-6 12:58:50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就爱看热哄 发表于 2019-11-6 08:00
只要现行的高考制度不改变,我们的四眼仔四眼妹绝对是繁荣昌盛的。

和高考有半毛钱关系吗?告诉你大部分近视眼不是看书看的,都是玩手机、电脑玩多的。我孩子他们老师就说,学习好的没看见几个近视的,成绩差的近视得倒挺多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
发表于 2019-11-6 20:01:4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手机对眼晴伤害太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
发表于 2019-11-6 20:29:3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假的,明显是忽悠的软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
发表于 2019-11-6 20:32:06 | 只看该作者
酒窩ゝ控 发表于 2019-11-6 09:31
手机是真害人。我原先视力一级棒,自从麻将不打后刷手机的时间多了,有时感觉眼睛好花,现正逐步向老年人靠 ...

自从我不看电视以后,用手机追美剧,看小说,现在配了一副100度的老花了。如果你只是有时觉得花千万别尝试戴眼镜,戴习惯了就离不开了。我才45啊,验兵时候视力肯定是超过了1.2.’
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2:28:3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就爱看热哄 发表于 2019-11-6 08:00
只要现行的高考制度不改变,我们的四眼仔四眼妹绝对是繁荣昌盛的。

还是看父母吧,现在看到身边好多小孩子,都抱着手机,头都恨不得伸到手机里,吃完饭就要手机,父母要就给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2:30:2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车载导航升级 发表于 2019-11-6 11:57
近视只能保持不发展不能恢复,凡是说能恢复的都是吹牛逼都是骗人的,什么理疗按摩,都特么的吹牛逼,

具体,咱也不知道怎么弄的,只看实际效果,做父母的谁不希望孩子更好,只是感慨,自己带眼镜已经很后悔了,不想孩子年纪小小的就走老路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一分时时彩 广西快3走势 上海时时乐开奖 秒速快3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极速飞艇 河北快3开奖 上海时时乐开奖 幸运赛车 一分时时彩